虚空正现

冷圈文手人一枚啊

舞会

*设定大赛舞会时期,汤田cp向,注意避雷

  

  “哦?”汤姆转眼望见一旁正在不慌不忙,慢步走来的在远。“呼,主角来了啊。”汤姆脸上浮起一团红晕,捻了下鼻。

  在远重新换上了正式装出席。他心不在焉地在点心桌上搜寻着坚果。小宇不在,自己根本提不起兴趣,毕竟对跳舞这一类的事情一点也不擅长。

  “总算是下来了。”熟悉的声音传入耳畔。

  汤姆也西装革履,窃笑着站在他面前,仿佛想起了什么好笑的事。

  “汤......汤玛士!”在远的脸“唰”一下红了,下意识护住腰部。

  “怎么了?又不是头一次见面,干嘛这么紧张?”汤姆伸出一只手,满脸关切地问。实则悄悄在在远耳边说:“你的话,果然还是更适合穿白裙子呢~嗯?对吧?”汤姆笑着,拿出手机对着他威胁性地摇了摇。

  在远脑中突然闪现昨晚那些羞耻的画面,红着脸咬了咬牙。

  “好了,那么你愿意和我一起跳舞吗?”汤姆又恢复往日笑眯眯的神情,但依旧细致地观察着在远的面部表情。

  “啧……随便!”在远扭头伸出了手。

  随着音乐声响起,汤姆顺势环住了在远的腰。“汤玛士!你这是干什么?!”

  “和你跳舞啊。”汤姆若无其事地回答,甚至还很享受。

  “那也没必要......再说这里人这么多......”一个转身,在远霎时间感受到了腰间的异样。

  汤姆毫不理会地捏着在远腰间的软肉。

  一股无力感扑面而来,使他有些站不住脚。很自然且自觉地靠在了汤姆的肩膀上。

  汤姆非常开心地接受了。

  而在远的脸已经红得可以煎鸡蛋了。

  “汤玛士!......”“别忘了我的手机上还有你的照片哦!不想丢面子就乖乖配合我一会儿~”“呜......”

  总之,就是非常平静地跳完啦!除却旁人投来的惊异目光的话。PS:汤姆说的那个白裙子照片只是昨晚在远和其他队的人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啦!不是什么奇怪play哦!

  

  

——————————————分界线

好啦!计划的几篇都写完啦!接下来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瓶颈期!(bushi)

唉,没灵感,评论区如果有人帮我想点梗吧!(摆烂ing)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