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正现

冷圈文手人一枚啊

就块糕

        “哇!这些蛋糕光看上去就很好吃!”哈妮脸贴在了门店的展示柜上,在远在一旁低头看着手表。

  他又抬头向某处的远方望了望,没有说话。“他们来得可真够慢的。”哈妮的腿早就蹲麻了,便起身捶了捶,“现在都还没出现。该不会迷路了吧?”“放心,他们对这一带很熟。”在远又看了看手表,“不过确实有点晚了……啊,看见了,是他们吗?”

  远处,只见两个芝麻大小的人影正朝他们急速奔来。“哈妮!在远!”正勋挥手大喊。“正勋,泰洙......啊!当心!”哈妮正回应着,正勋因跑太急而差点摔了个跟头。

  “抱歉,来晚了。”泰洙紧跟着气喘吁吁地跑来了,手里还拎着一个包装好的小盒。“没关系。不过,你们到底去了哪里?”

  说起这个,泰洙没忍住偷偷白了正勋一眼。“哈哈,其实......其实也没多远,就是没预料到人会这么多。幸好我们早起了!不然这会儿那个蛋糕房估计就要停运半天了……”正勋忙笑着给自己解围。

  “是这样,我和正勋在网上看到一家评分很好的糕点房,想着比赛刚结束,就去买块蛋糕犒劳一下大家。但没想到路这么远,人也特别多……”泰洙补充道。

  “哦,是这样啊。那......蛋糕就是......?”哈妮用手指了指那个小盒子。“对,就是这个!听说还是点心师现场手工制作哦!”正勋忙转移话题。

  众人小心翼翼地将蛋糕盒摆放到餐厅户外的桌子上。

  “咳咳,各位看好!这可是我和泰洙一起为了大家而从水深火热中'救'出来的蛋糕哦!请一定要好好品尝!”“明明都是我去抢的,你不是支付了钱而已吗?”泰洙强颜欢笑道。“而且从头到尾一直都是我拎着蛋糕吧?虽说不怎么沉......”“心意都是一样的不就可以了吗!好了,快拆开吧!”随着丝带被解开,一阵金光从盒内射出——“哇———这个蛋糕......好小!”就像一个纸杯般的大小,四个人完全不够分的。

  “啊,泰洙!为什么要挑一个这么小的啊?”“不是你让我快去那最后一个吗?我就直接随便在展台上乱摸了一个啊!”“哈?可是这......”

  在远表示不知道该怎么插嘴。“那就有点难办了。哈妮,你说该......哎?”在远本想向哈妮询问意见,可她却两眼放光,死死地盯着小蛋糕,嘴角的口水不知何时淌了下来。

  另外三人见此情景,懂了。

  “你吃吧。”都不约而同般脱口而出。“真的可以吗?谢谢!”(哈妮狂炫糕中,其余人可怜巴巴看着)

  

——————————————分界线

很短(?)对  这篇最担心就是有人不知道谁是正勋谁是泰洙  简单来讲就是:未来国小实验社  

  蓝毛 正勋

  棕毛 泰洙

麻烦认识的同学提个醒,不然完全看不懂啊(私心给这俩一些个性化镜头)



评论

热度(10)